燒傷燙傷藥膏,燒燙傷治療推薦哪裡買-台灣蛇油燒燙傷藥膏專賣店

燒燙傷如何處理

燒燙傷是生活中很容易發生的意外之一,受傷的人數更是難以估計,但對於燒燙傷的處理,大家都應該都要有未雨綢繆的心態,才能在受傷當下對於緊急處理有一個正確的知識觀念,燙傷怎麼辦?若遭到燒燙傷,該如何處理才能將傷害降到最低呢?燒燙傷如何處理?醫師表示,正確的燙傷處理方式即是大家都耳熟能詳的沖、脫、泡、蓋、送五字口訣:持續沖冷水可以降低溫度,改善局部發炎反應。沖水同時初步判斷燒燙傷等級,若皮膚微紅、發熱疼痛,但無破皮或水泡,此為一級燒燙傷,應持續沖水,直到皮膚離開水流不覺得疼痛,這代表傷口溫度已下降到身體可接受的範圍,能有效降低燒燙傷所造成的傷害。
務必先沖水再脫去衣物,要注意避免弄破水泡,或將皮膚一同撕下,將傷口泡在冷水中,用乾淨的布單、紗布覆蓋住傷口,送醫治療。一級燒燙傷沖水降溫後,24小時內可進行低溫冰敷,以降低發炎反應,但冰敷時每隔3-5分鐘需適度移開冰敷袋,避免血管強烈收縮,反而阻礙傷口癒合,甚至造成二度傷害。

台灣蛇油燒燙傷藥膏專賣店 是非常重要的臨床外用藥物,我因家人的外傷照護所需,對這款乳膏還算熟悉!採用再生傷口照護,對疤痕燒燙傷藥膏那種最好,立即來電諮詢!